遠離家暴反對虐待

另一半雖然會家暴,但為了孩子我該留下嗎?

另一半雖然會家暴,但為了孩子我該留下嗎?

你以為在幫孩子,其實毀了兩人。

很多人低估了家暴對自己的傷害,更多人則忽視了家暴對孩子的身心健康。一個在長期在家暴中成長的孩子,心靈很容易受到扭曲,同時也極度缺乏安全感,他會對施暴者產生厭惡和仇恨,在孩子年紀越小的時候開始家暴,影響就越大。縱使受暴者不是孩子,身教的衝擊也遠大過言教,他會不自覺地走向下一個家暴婚姻或伴侶關係,成為施暴或受暴者,或是極端的反婚者。

直接離開家庭,施暴對象通常會轉向孩子。

如果施暴對象一直只有自己,那在離婚之後有很大的機率,施暴者會將對象轉移到小孩身上,而且一定會對小孩洗腦,說你拋棄他們了,所以不要以為對方只會被你家暴,因為只有你才會惹他生氣,然後把孩子留給會家暴的爸媽,他會懷疑你外遇所以吃醋打你,當你離開之後,他自然會找別的理由虐待小孩。

你應該要帶著孩子離開家暴環境

最好還是帶著孩子離婚吧!孩子生了還是要負責,社會上也有許多資源能接住您,讓您減輕許多壓力,只要你懂得如何舉證,就算對方很有錢,國家也不會輕易把孩子交給有家暴過的人,如果您真的困難到養不了孩子,政府也能協助您安置,如果還是擔心對方會爭取監護權,或是怕家暴的證據會被對方的推翻掉,隨時歡迎您來電諮詢,我們會協助您渡過難關,做您最堅實的後盾!